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

七个月

太多太多
我实在不知道应该怎么说~
和你一起
我感到的是无比的实在~
我感受到什么是实实在在的拍拖~
我以前想要的平淡
突然地现在也有了~
平淡的
上工放工有男朋友接送~
彼此的家庭也混熟了~
他妈妈对我确实很不错~
特定节日会送我礼物~
(虽然有时想要小惊喜却没有-.-)
会做饭给我吃^^
过马路会靠在向马路的那边,
然后手会搂着我~
伤心时会抱着我说:没事的~
还有一个重点:
就是会带我去吃很多好吃的~
去玩好玩的~
太多太多
我实在说不完~
想和你说
我好爱你~
短短七个月
受的委屈不少~
也流了不少的眼泪。
可是只要你的呵护和疼爱
受过的委屈我就会忘了~
*不过也不可以因为这样让我继续受委屈==
心里有千言万语
怎么也说不完~
就放在心里好了
只要你也能感受得到就好~
只想说:
我真的好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