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

The Passed

嗨 你最近过得好吗?
我又想起你了
虽然知道已经不可能了
人就是那么犯贱
分了那么久
偏偏要在最难受的时候
才会想起你
你不要我
也是对的。
至少我知道你已经无悔
你做了你应该做的
是我不珍惜
这些都是报应。
最近却一直梦见你
虽然知道现在有了男朋友我已经不能这样了
可是就是控制不了
或许我只是怀念一段过去的回忆
我很珍惜现在的感情
谢谢了你教会我应该学会珍惜。
谢谢你给了我一段那么好的回忆。
现在的我们也变了很多了吧~
至少不再像以前一样那么天真无邪
我们都已经是半只脚踏入社会的人了
相信你也不愿想起我
我只想和你说声对不起和谢谢。
为什么你还是不肯接受?
我真的那么让人讨厌吗?
或许是吧。
我爱你
但是我不想和你在一起~
因为我知道我们在一起不会幸福
可能你也已经忘了我们之间还剩下这个blog
这里里面装的都是满满我们的回忆。
虽然这样我知道不值得
可是就当是我对你的补偿
或许我根本在你心里面一点位置都没有~
你可能连恨我都不想了~
我真的好怀念一起的日子~
可是你和我一起不会有幸福。
我愿意放手让你离开
至少我还可以远远看着你的背影
别人说时间可以淡忘一切
为什么我还是那么惦记着?
我爱你
可是我放下了~
我没有想要在回一起的意思~
或许尝试过一次失恋以后
我觉得我已经没有什么好怕了~
没有比失去你更痛苦~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当初失去了你,就好像失去了全世界一样~
唯一能够暂时忘记你
就是找个人代替你的位置~
唯有这样才不会想起你
也能让我把我对你的爱可以转移~
我想你了,
不知你有想起我吗?
我已经不害怕分不分手了
没有一种比你给我的还要痛~
还是感谢你
给了我很多美好的回忆
我真的很感谢很感谢你让我遇过你这么好的一个人。
我唯一的心愿只是想要你幸福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