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

我想你们了 中学的朋友~

不知怎么了
今天特别感性~
我想念我以前的一切
我以前的朋友
疯狂的时候
一起努力的时候
种种回忆就在今天出现~
我想念我的朋友~
如果让我见回你们
我会想要紧紧地抱着你们~
我怀念以前的一切~
至少以前我们是快乐的~
无忧无虑的~
我知道的 这是成长的过程吧~
我好想告诉你们
我有新的男朋友了~
我好想介绍给你们认识认识~
好像以前一样
玩在一起~
为何人生总会有离别?
我讨厌离别~
我不想你们离开。
以前的日子是多么愉快~
你们过得怎样?
我都好想知道。
这个晚上
我真的很emo~很情绪化。
我真的好想回到以前~
我不想长大了~
岁月可不可以不要过得那么快?
我不想身边的一个一个地离开~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想起我呢?
时间
可否请你不要过得那么快?
我是否还有机会见回我的朋友们?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