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

不知道怎么了
我感觉我们有些变了
怎么都不像以前那样甜蜜
我总是重复又重复地想
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或许我总觉得他总是不太爱我
一看见他特别注重一样事情的时候
我就会开始不喜欢
没安全感。
这是我的问题吗?
想着想着
也觉得他也有问题。
我不是想推卸责任还是什么,,
我总是害怕
他会再次骗我
所以我一直都不太肯相信他
因为
之前曾经
他做错了,
我原谅了他,
我相信他会改了
结果到最后
他还是再次骗了我。
到现在为止
我也不太敢相信他说的话。
就算他终于做到了,
我对他的信任已经不如当初。
我知道
其实安全感是要自己给自己的。
或许
我对他的爱也慢慢减少了。
现在
遇到不喜欢的事,
我也已经开始无感觉。
可是心里还是很不喜欢
还会生气。
我会总是觉得他是不是不太爱我
为什么他对我
却不能好像他注重打飞镖一样?
真的是我的问题吗?
或许
我真的一个人的时候是敏感了一点
可是
感觉不是偏不了人的吗?
还是是因为我自己不够忙
才会总是觉得他忽略我。
到底问题是在于我,还是他?
曾经想过要不要长痛不如短痛
可是他每次都会挽回
我就会心软。
或许
是我不肯承认自己的失败吧。
我一直以为
经过上一次的恋情,
我应该可以handle得很好。
可是为什么还是会出现那么多问题?
我应该直接来个了断吗?
真的好烦好烦。
为什么就不可以好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